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k room

我过去去了k room很多遍了。
可是,今天与过往的感觉不一样。
怎末讲?!
就是有一股成就感涌上心头。
当恒军能够开口唱出中文歌,在看不懂荧幕上显示的中文词的情况下,他把中文歌完整的唱完了。他的中文程度,只能用一字形容-烂,就像我的英文一样!因为他是受国文教育的,家人之间的交谈都用英文,可以说是只有幼稚园程度的中文,所以今天他很成功了!他在在拜五晚已经开始准备歌词(拼音),把他听过的中文歌,想唱的中文歌 歌词印刷出来。我也为了他把歌词复制给他,好让他可以应刷出来。我也“忙”到凌晨两点钟。 最后我受不了,我“提早”去睡。那时,他还在线上。
今天终于来临了,美娟比我们预计中还要早到。呵呵~不好意思,我们都以为你会迟到,谁知,你比我们任何一个人还要早到。对不起哦~
然后,那该死的文耀竟然迟到!那时,他像与世隔绝一样,我们无法联络他。以为他不会来了。真是的~当下有点生气。那么大牌?!要老姐等那么久! 该死的!然后,我们进了二十一号房。准备大展歌喉了。文耀的中低音真的,真的很讨厌!他又能唱男生的key,女生的歌又唱到,尽管我跟阿娟都唱到撕破喉咙了。 结果哦,整首歌只听到文耀的声音。啊~生气!那时有个念头,那就是,以后唱都不叫他了!哈哈哈~开玩笑啦。没了他,有好像不怎末好玩叻。
这次唱,又破了自己的记录。我从没点过这么多的英文歌,这么多的男生歌!
稳铭唱的比上次多。
慧婷一如过往,点了所有张芸京的歌。她迷偶像的程度有点夸张,不过,这是她的“喜好”,就像我爱唱歌一样。呵呵呵~
恒军说下次要再来过。好,一定会。
其实我很怕我的节目安排会闷着我的这班新同学。
像是拜五那天的电影,让他们都失望了。
对不起哦~我不该还没看清楚故事大纲就要他们一起去看戏。
娟娟她点了一首歌,唤起我的记忆,我曾经也爱上过着一首歌。因为当时家里没有电脑 ,所以没什么管道可以找到这首歌。现在不同了,我回到家后,就把它下载了下来。

胡杏儿-幸而
 当天身体贴近 深深爱那用问
假使心声听到你会否舍弃告别 埋没我心
深刻的教训 彷佛对你没恨
怎麽偷泣到凌晨难就寝
天色不必再暗 彷佛这叫命运
毕竟当天你也会有心舍弃辈份 营造气氛
怎麽不配衬 苦海里也自问
兜兜转转碰到某某君仍愿意等

若未抛开未能去爱 然而分开仍能记载
当天原来伤心何来 心根本依然从未放开
未愿抛开幸而有爱 原来精彩才能记载
当天何来伤心坐大门外

假使不可占据 抽空与我叙叙
尽管今天你与某君相爱既定 无谓再追
早应该撒退 好好再次入睡
怎麽总想到你会凝泪水
风乾的心已碎 怎可叫我入睡
不甘抛开最爱既远走相爱注定 无奈告吹
天生的配对 怎麽会背负罪
不想死心勉强要爱长埋在废墟

若未抛开未能去爱 然而分开仍能记载
当天原来伤心何来 心根本依然从未放开
未愿抛开幸而有爱 原来精彩才能记载
当天何来伤心坐大门外

其实愿捱下去因我当时
总算拥有快乐我知
在意 谁曾被你重视

若未抛开未能去爱 然而分开仍能记载
当天原来伤心何来 心根本依然从未放开
未愿抛开幸而有爱 原来精彩才能记载
可惜从来根本没存在

1 comment:

  1. I feel proud of him....
    He has attempted to do his best and his voice is improving in progress....^^
    His sound is not like "toad" anymore....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