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中六+朋友

读中六






是一件很艰难的工作。
也算它厉害。
它成功让我破了我自己的记录!
没试过觉得数学难。
没试过还没考试前已经预测到自己的成绩(不及格)!
没试过任何一科考获二十六分(如此低的分数)。
没试过觉得自己那么笨!
我真的很佩服它!
它成功了!
你说总有一天我找到我那把钥匙(开窍)。
我会说,与其等我找到那钥匙。
不如我自己先努力去把它搞好!
其实,我也明白我的问题在哪。
只不过是一个字—懒!
我会努力的。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愿意用文字来开导我。
谢谢你-我生命中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