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凌晨一点钟

凌晨一点钟。
我在忙什麽?
我应该在书桌上温习的!
可是,我却无聊到,看了你部落格的每一个帖子。
我这行为很笨!
为什麽?
因为我想知道:
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没有我的日子你有否想起我?
答案是:
不!
没有!
几乎每个帖子都是你和他的回忆!
哎哟~我又在吃醋了?!
想起来哦,觉得以前蛮傻的!
每每觉得闷时会给他发一封信息。
不知道他会不会嫌我烦!
不知道他有否想过要换手机号码来避开我!
答案是:
不知道!
我很期待,我的名字会在你部落格里的一个小角落出现。
至少我知道,我在你心中还占有着那么一丁点的小位子。
伤心的感觉涌了出来!
泪水差点也要像洪水爆发一样涌出来! (很烂的比喻)
我词穷,不知怎么形容那感觉 !
总之,心痛就对了!
不想看见他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