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孤单

我是孤单的。

寂寞的时候找人陪却不知道我可以找谁?!

平时朋友一个个在身边打转。

可是知心的有多少?

愿意花时间聆听我的倾诉的又有多少?

我不知道!

至少我肯定这刻 我没有!

原来把所有东西憋在心里真的很难受!

我又能做什麽?

只能大哭一场。

有人说女生是用水做 。

我赞成!

至少我是。

朋友。

此时此刻,看到这贴子的你有在想我吗?

4 comments:

  1. 偶尔自己一个人也是好的啊~没有吵闹声,没有流言蜚语,我觉得还蛮好的,虽然孤单但是可以静一静。至于伤心的事,如果你认为哭可以帮你忘掉的话,为什么不大哭一场呢?放在心里有什么不好,闷闷无聊时拿出来回味,虽然酸酸的,但是如果你觉得你错了,就当是一次教训,牢牢记的不要再犯,就好~

    ReplyDelete
  2. 那就因该学婴孩,哭了就忘啊! 傻婆~

    ReplyDelete
  3. 你可以找我啊~
    我愿意聆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