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放学!

今天在duty时在那堆里majalah发现的menjalara校刊。
我很想念我的学校!
不是那个烂Raja Ali!
是SMK Menjalara!
很想念老师,食物,厕所,所有的人,事,物!
把图书馆里的事善后以后,
我离开了校园。
独自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今天天气很好!
天阴阴的,所以不用打伞。
风往脸上吹来,真的很舒服!
还在想着那个问题!
刚我看见你的fb profile,
你的朋友说他们很想你,
我想他们应该不知道你现在在何处!
我也想你了!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也想念我们的学校,真的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就会想回到还在menjalara的时候,但是失去就是失去,不能挽回,也就因为失去,那些美好还会牢牢的留在我们的记忆力,总比什么也没有强~

    ReplyDelete
  3. 很后悔以前总埋怨的menjalara不好!
    现在才知道,our primary school is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