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放弃

跟朋友投诉这个那个时,
我还哭了!
觉得自己很没用!
放弃真的是唯一的出路?
我不知道!
至少这一秒我真的很累,
很想放弃!
还记得辅导老师的一句话;“放弃高中三,这真的是你要的吗?还是你只想要逃避?”
对咯~也许吧!
真的很累人!
为什麽stpm水准那么高的!?
还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是谁?
我是杨淑凌!
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
(以前就是咯,现在。。。)
烦!

5 comments:

  1. 怎么了?
    高中三就是这样考验我们的心智,
    在用青春和它赌,要精明地下手也需要时机,
    愿主让我们都成功闯关~

    ReplyDelete
  2. 每个成功后面都有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lol
    加油吧 =)

    ReplyDelete
  3. 放弃是懦弱的行为,不要懦弱,勇敢地向前走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