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给在天堂的你

今天接到朋友的电话,
我愣住了,
她说你走了!
我与你的交情不算是深交。
但是我视你为朋友!
之前知道你患上了那病后,你的近况也都是由他跟她告知。
我真的真的以为你的病受控制了。
以为你的病在接受了治疗后会渐渐有好转。
但没有!
朋友们在为你庆祝十八岁生日时,
你许下了愿望:
你说过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还可以有机会庆祝你的生日。
可以有机会吹更多的生日蛋糕。
我想着想着,眼泪落下了。
很遗憾,你的生日的愿望无法实现了。
A friend to lose, tears to drop for. A smile to end her pain and bid a goodbye in our friendship. You bring happiness, you left us blindfolded and never a chance to say sorry for what we do. Sorry, rest in peace. You'll always be in our heart.
这句是我从你朋友的post复制过来的。
是他要对你说的话。
你看见了吗?
他们有多爱你,疼你!

大家都会很想你。
怀念你的笑容。
你在天堂一定要好好得过!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