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爸爸

你曾对他说过一句"我爱你"吗?

星期日那天早上,

爸爸又抽筋了!

这次与过往不同,

这次连续抽了三次。

很多左邻右舍都纷纷来到我家,

他们都出一份力,帮忙唤醒抽筋过后昏迷不醒的爸爸。

期间他还一度停止了呼吸,

脸,四肢发黑。

那时,在场的左邻右舍都帮忙呼喊爸爸的名字。

不让死神把他带走!

那一刻我慌了!

爸爸的情况很危急,

我没有多一秒钟的空闲时间去想其他东西了。

赶既立胸前叩击进行体外心脏挤压!。

以前在学校学的派得上用场了。

当然,谁也不愿意会用得上这。

之后,他呼吸正常回了。

谢天谢地,救护车花了超过一小时终于来到我家了!

隔壁的年轻小伙子和他的几个朋友合力把爸爸抬上了救护车。

接下来的事情我就省略 。

爸爸昨天出院了!

平安无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