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难忘的一天♥.......part 2

到了mutiara。
他们把尚辉拉到匹萨店去。
我和慧婷去买蛋糕。
原来选蛋糕是一间很困难的事!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选蛋糕!
芒果好还是巧克力好?!
最终选了个american chocolate。
他们要他许了三个愿望。
随后,我们就把蛋糕放寄在批萨店的冰箱里。
不知是否太低温了,把我选的american chocolate cake冻成了stone cake。
啊~对不起~他们都投诉说,蛋糕太硬太甜了。
啊~对不起!对不起!
然后我们叫了批萨来吃。也要了一罐芝士粉,结果给我们这班人吃光光了。
坦白说,就算他们不在场凭我自己也可以把那瓶东西干掉~我太爱他了~
我吃得蛮多的。
死尚辉讲我很贪吃叻!
我告诉他,我这是会吃不是贪吃!
付钱后,我们到商场里走走逛逛~
几个傻佬竟然跟朔胶模特儿有着亲密的互动。
不信?!我有照片为证!
哈哈哈哈~对不起啊~文耀~
然后, 咱们就各自回家去了。
我,慧婷 ,稳铭坐上了羡纹的车往回家的路走。
谁知!他的车子竟然~爆胎!
车子的主人一直提醒我们!
“记得回去写日记啊,题目是-难忘的一天。”
嘉欣叫她男朋友来帮忙换轮胎。羡纹也叫他爸来帮忙。

2 comments: